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感知对抗赛通知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在智能感知领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加强大学生的团队精神,促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联合黑龙江省仪器仪表学会拟定于2021年11月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感知对抗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黑龙江省仪器仪表学会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竞赛题目

智能搜救

三、参赛对象

黑龙江省内高校在校本科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每支队伍原则上不超过3人,队伍中应包含一名队长。

四、竞赛日程阶段安排

2021年9月13日-9月26日,发布比赛细则,比赛报名;

2021年9月27日-9月30日,组委会对报名队伍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赛名单;

2021年10月1日-10月31日,赛前培训;

2021年11月7日,决赛。

五、 奖项设置

根据各参赛队伍累计积分排名,一等奖4项,二等奖12项,其余队伍获得三等奖。由竞赛组委会为各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六、竞赛流程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通过抽签将队伍进行分组,采取单循环方式确定进入决赛的16支队伍。进入决赛的队伍根据顺序分组进行两两淘汰赛,最终决出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感知对抗赛冠、亚、季军。

竞赛细则见《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感知对抗赛竞赛细则》(附件1)。

七、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费和食宿自理。

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9月26日中午12点,参赛队须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感知对抗赛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hit_ai_ise@163.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均命名为“学校+队伍名称+参赛团队队长”。

相关内容及规则由大赛组委会和技术委员会负责解释。

联  系  人:王    雷 133-1365-2380  

                  郭宇森 177-4511-0822

                  修文心 130-1901-4639

学生负责人:冯同学 130-0980-2897   qq:554648716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