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统一招新的通知

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规范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扩大学生社团的影响力,学校团委对秋季学期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做出如下安排:

一、时间

二区招新时间:920日(周)10:00-17:00

一区招新时间:待定。

二、地点

招新地点:二校区锦绣食堂门前步行街

三、要求

1.完成注册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方可参加本次招新(社团网站系统内通过,详细名单请见《附件一: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组织招新名单》),并可进行招新宣传。请在9月17日前阅读并填写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信息及招新统计http://vteexawjpst16z4z.mikecrm.com/36BDqsa。

2.学生社团管理部提前根据学生社团类别对招新场地进行划分,已完成注册的学生社团在规定的区域内进行位置选择;

3.为保证不影响正常校园秩序,此次招新不允许各社团私自使用音响设备。

四、保障

1.学生社团管理部对场地帐篷进行统一布置,并制作统一规格的社团名称条幅;

2.为每个社团提供一块60cm*140cm的竖版宣传板,内容需要各社团自行设计,经指导教师审核后将原图在9月18日20:00前发送到hitxsstglb@163.com进行统一制作;

五、宣传内容

1.不允许带有任何商业宣传;

2.不允许有任何除规定时间、地点之外的报名电话、地点或联系人。

各学生社团需按照以上要求进行招新,如有不服从学生社团管理部工作人员协调者,取消本次招新资格及本年度评奖评优资格。招新要求最终解释权归学生社团管理部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徐老师(1774560013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