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组织走访2021级本科生新生寝室

2021-09-16 14:39

为表达对物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的关爱,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912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基础学部辅导员何昕恬,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杨承熹走访学院2021级本科强基计划应用物理专业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公寓。

走访过程中,赵老师首先同新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欢迎同学们来到物理学院大家庭,迎来崭新的大学生活,并简要地向新生介绍了物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学院领导还询问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鼓励大家遇到困难时多与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沟通交流。赵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努力学习,打好理论基础,仔细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节奏的转换,积极参加学部和学院组织的活动,成为全方位发展的优秀物理人。

据悉,物理学院为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面向“强基计划”人才培养目标,学院选派博士生导师/教授担任2021级本科新生班主任,以进一步夯实学生基础理论基础,提供学业指导,并将爱国荣校、矢志奋斗从本科一年级起,就深深植入每一名哈工大物理学子心中。(文、图/杨承熹)

 

image-20210916143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