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团聚月圆夜,共语中秋情”系列活动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2021年9月19日-9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01举办了以“团聚月圆夜,共语中秋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旨在增添校园节日氛围,为在校学子送去关怀。
       中秋节意味着团圆,但对不能回家的学子来说,这一天往往伴随着乡愁,为让离家千里的学生在节日前夕感受到在校的温暖,9月19日晚,学院播放《你好,李焕英》、《我和我的家乡》 两部电影,伴随着电影情节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9月20日晚,学院举办中秋茶话会,楼道里张贴的红色灯笼和拉花烘托出一片欢乐的气氛,辅导员王喆、王雪代表学院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主持人先按照座位将同学们分成三组,组织进行“谁是麦霸王”环节,同学们根据“气球”、“李荣浩”、“外语歌曲”等关键词进行随机歌曲演唱。随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模具、冰皮月饼预拌粉和馅料,一个个形状各异的精美月饼在同学们的巧手下制作完成,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学生会还特意准备了打包盒,让未能参加活动的同学也能尝一尝自制月饼的香甜滋味。最后同学们来到楼外赏月猜灯谜,学生会为大家发放礼品。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秋分已至,冰城已寒,但在这个中秋,外国语学院却充斥着爱和温暖。
 

image 6383image 6384image 6385image 6386image 6387image 6388image 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