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9月12日,交通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楼216会议室如期召开。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蒋艳辉,辅导员蔡畅、黄江涛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马可主持。

预备会上,与会代表们审议了《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确认了会议召开的有效性;通过了大会议程和监票计票小组名单;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并安排候选人与代表见面。

正式会议中,学生会主席王琦清代表上一届主席团就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详细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各年级代表仔细审议了《交通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关于修改<交通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报告》、《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方法(草案)》等文件。经过全体代表热烈讨论,一致同意通过上述文件内容。同时,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不记名投票选举,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会议最后,院团委书记蒋艳辉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学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够推陈出新、继往开来,引领交通学子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规格严格、激励自强,功夫到家、播种期望……”,在奏唱了雄壮的《哈工大之歌》之后,交通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蒋艳辉讲话

学代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