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交通学院师生中秋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了使在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佳节,9月19日,交通学院在学院314会议室举办中秋师生座谈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团委书记蒋艳辉、辅导员蔡畅、辅导员黄江涛以及本、硕、博各班同学代表参加座谈,师生共话中秋。

张爱书副书记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说,交通学院是温暖的大家庭,中秋佳节看望同学们一直是学院的传统,学院为全体同学都准备了水果。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既注重从有字之书的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又要善于从无字之书的感悟中增长见识,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师生一边吃着月饼和水果,一边畅谈成长体会,并对学院发展献智献策。2021级博士生魏鹏儒首先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这是来到哈工大的第一个中秋,虽然来到学院才两周的时间,但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工作的严谨、对学生的关心。在这里,有信心能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2020级硕士生关金宝说,这是来到学院的第6个中秋,很可能是最后一个中秋,因为明年就会毕业开启新的人生阶段。但不管将来走到哪儿,我都会记得,交通学院是我们永远的家。党支部书记冀超宇就同学们的生活更便利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张爱书老师表示会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协助落实。

座谈会后,学工的老师们走访了寝室与研究生工作室,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精心准备的水果,表达学院的慰问。相信交通学子们定会带着学院的关怀与鼓励,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座谈会现场
                                         学院为同学们发放水果表达中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