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1-09-30 17:21

    9月29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明德楼C809党员社区召开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丛培琳主持。

 首先,副书记李际鹏通报了2起我校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有关问题的情况,号召党员同志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如果遇疫情突发或政策性调整致使不满足入校要求时,本人需主动报告,并暂缓入校。

纪检委员鞠悦同志讲授了题为《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进行的伟大斗争和取得的伟大胜利》的党课,王艳芳同志讲授了题为《长征精神,永放光芒》的党课,两位同志分别围绕什么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经历的四个历史阶段,以及长征的起因、长征的历史意义以及长征的精神,从宏观到微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1949年中华人华共和国成立期间的重要历史。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每位党员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具体落实有了深入了解。同时,支部积极落实学院教工党员“七个一”的要求,每位党员通过讲授党课,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