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党团日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体美劳教育,按照《建筑学院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全院师生党支部、团支部精心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党团日活动。

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在校内各个角落定格与国旗的最美合影,将爱国心外化于行,为祖国昌盛点赞。参与师生纷纷表示:与国旗合影,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激励,激励我们生逢盛世,不忘初心使命,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疫情期间参与活动更有意义,我们将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与哈尔滨共克时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本次活动激励全院师生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凝聚奋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的磅礴力量,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