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癌生物学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10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癌生物学党支部在2E312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支部书记聂桓带领大家观看党史专家抗美援朝报告。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真切认识到抗美援朝精神是一种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的伟大精神,更加坚定了深入传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责任感。

       在支部副书记杨丽军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age 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