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10-19 16:10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党支部10月14日组织全体教师在外语楼208教室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副书记王艳薇带领大家学习了《理论学习参考第19期》“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

在学习的过程中,教师们又回顾了9月29日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的“矢志筑牢祖国‘海防长城’的杰出科学家刘永坦”。大家纷纷表示对刘永坦院士的敬仰之情。支部党员刘莉老师说,看节目的时候倍受感动。刘永坦院士对党忠诚,扎根东北,艰苦创业,为国建设海防长城。他的事迹生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永坦班”和“永瑞基金”的设立更加充分体现了刘永坦院士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矢志不渝的精神。

全体教师还一起观看了“强国基石”第三集。回顾来时路,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