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刘秀杰/文)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在外语楼507教室组织教学部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秀杰主持,组织委员杨皓记录。现场学习活动形式多样,有观看视频,提问互动等环节,学习气氛浓厚热烈。

首先,刘秀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印发的第25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一文中的序言和七个部分的标题内容。然后刘秀杰选取学习强国上《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推文,通过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会”和一个“号召”,引领老师们对《公报》内容和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最后,大家一起观看央视新闻的“百年大党再出发”节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解读。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教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有了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image-20211130175304-1image-20211130175304-2image-20211130175304-3image-20211130175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