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1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学党支部组织教学部全体老师在外语楼102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王松老师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哈工大宣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秀杰主持。

王松老师重点讲述三部分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她重点阐释了在党的百年历史中,哈工大许党报国的红色基因形成、发展和壮大的过程。同时,王松老师结合分管的招生工作,分享了学校、学院给老师提供的平台和机会,号召老师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

随后,支部书记刘秀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第29期、30期和31期的内容。通过支书领学、教师分享、知识点问答等形式,全体老师全面学习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学习材料的重要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老师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