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1S6-5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1015日,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1S6-5党支部于正心楼3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房紫旭、崔唐、张扬和王学鹏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书任悦主持,21S6-5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伊始,房紫旭、崔唐、张扬和王学鹏四名同志依次上台作简短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获及表现等情况。房紫旭同志谈到在过去的一年中,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政治理论水平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未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崔唐同志表示一年中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并在生活中不断帮助同学张扬同志提到在这一年中自己积极参与党团活动,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参加志愿活动,服务同学未来会改进不足王学鹏同志表示过去的一年中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品德修养,在今后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接下来组织委员韩颜光介绍房紫旭、崔唐、张扬和王学鹏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表示四名同志预备表现良好,符合转正条件与会党员对四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房紫旭、崔唐、张扬和王学鹏四名预备党员转正请求

随后,21S6-5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四场相关视频。观看学习之后,支部成员们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贺信精神为引领,不断拼搏,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任悦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四名预备党员同志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

image 7049image 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