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青年尚劳育】电气学院“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队成功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近期,哈尔滨市出现降雪、冻雨天气现象,积雪和冰层覆盖了哈工大校园主要人行通道,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增强电气青年服务意识,弘扬劳动精神,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11月10日,电气学院组织“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队成功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下午14时,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杜庆丰与来自各年级的13名电气青年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电机楼一楼大厅集合,领取除冰铲、铁锹、扫帚等扫雪用具及棉手套等保暖装备。杜庆丰现场进行任务分配,提醒志愿者清雪时注意脚下积冰,保证自身安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队基本清除了电机楼门前、楼梯台阶及两侧通道上的积雪积冰,为师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使自己体会到了劳动的价值与快乐,作为哈工大学子,能为美丽校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荣幸。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电气青年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场面让寒冬变得更加温暖。

image 7240

image 7241

image 7242

image 7243

image 7244

image 7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