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21-11-15 15:42

各基层团委: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级团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认真组织学习。各基层团委要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及时关注新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的最新报道,精心组织各类主题团日活动和其他形式的学习活动,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 深入贯彻落实。各基层团委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研究阐释,不断深化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 营造浓厚氛围。各基层团委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社会新闻媒体等平台,加强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