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女性形象管理与个人魅力提升”女工课堂的通知

2021-11-18 09:02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内在涵养,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校工会将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媒体技术与艺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月华为我校女教职工举办以女性形象管理与个人魅力提升为主题的女工课堂。
       一、举办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3日(周二)下午14:00
       地点:活动中心208室
       二、女工课堂内容
       1.女性与形象管理
       2.女性的面相管理
       3.女性的行为举止管理
       三、参加人员
       各基层工会女教职工皆可自愿参加,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会获得精美小礼品。
       四、主讲人介绍


       陈月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媒体技术与艺术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艺术教育》专委会委员,《美与时代》编委,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授课专家,北京科技大学“星期四人文讲座”特约主讲嘉宾,龙江讲坛特殊贡献主讲嘉宾,2013年黑龙江省高校师德先进个人。
       曾任黑龙江电视台《一日一字》电视栏目主讲人,担任哈尔滨电视台《成语典故》电视栏目主讲人。调入哈尔滨电视台后从事制片人、记者、主持人工作,作为制片人先后创办《上下五千年》、《今夜沙龙》等电视专栏并担任主持人,获全国首届金话筒铜奖、全国百优节目主持人称号,多次获黑龙江省优秀记者、优秀节目主持人称号。

       参加人员请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好口罩。

校工会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