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清雪·保通行动】电气学院2006006团支部成功开展“志愿清雪·保通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11月22日下午,为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电气学院2006006团支部成功开展“志愿清雪·保通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杜庆丰主持开展,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杜庆丰首先组织大家领取保暖手套与清雪工具,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随后团支书对清雪区域进行划分并安排分工。由于气温骤降,地面上也有多处结冰,增加了清雪难度,面对诸多困难,电气青年还是干劲十足,将积雪清扫成几堆等待清雪车处理。电气青年不畏严寒、热情奉献的精神给寒冬增添了些许暖意,电机楼门前台阶与两侧甬道的雪全部被清扫干净,为师生的出行提供了便捷。

活动结束后,2006006团支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哈工大学子,能为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非常荣幸。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电气青年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场面让寒冬变得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