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学院党委于11月24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教授以《“百年风雨 始终如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为主题的报告。

巩茹敏教授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总体概况、主要议程、取得的主要成果;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分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彰显的特点亮点;从知行合一的视角给出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考启示。报告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进行讲解,帮助师生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学院师生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报告会由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主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能源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线下参加,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约100人线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