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管理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12-07 12:03

各学院、学部,各部(处)、直属单位:

为激励管理人员干事创业,学校制定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人才激励办法(试行)》,拟于近期进行2021年度遴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及获评比例

(一)“管理骨干”:七级(含)以上管理岗位和中级(含)以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不含实验工程系列)在编在岗非中层领导人员可申报“管理骨干”人才称号。获评比例为遴选对象总数的10%左右。

(二)“管理拔尖”:副处级(含)以上中层领导人员(不含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可申报“管理拔尖”人才称号。获评比例为遴选对象总数的10%左右。

二、遴选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突出实绩、导向明确、规范有序的遴选原则。申报人员应政治素质过硬、德才兼备、业绩和贡献突出。

三、评选流程

(一)“管理骨干”: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召开党政联席会或领导人员办公会,对申报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工作能力、实绩实效等做重点考察和评价,提出推荐名单并公示后(不少于3个工作日)报送人事处,学校成立评审组进行评审。

(二)“管理拔尖”:个人申报,学校党委常委会结合申报人的政治素质、师德师风、领导能力、实绩实效、履职尽责等方面表现进行评审。

四、材料提交和时间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有关文件要求,严格审核申报人资格和申报材料。

(二)申报“管理骨干”需上报的材料:

(1)   党政联席会或领导人员办公会会议纪要;

(2)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度“管理骨干”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2);

(3)   《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骨干”申报表》(附件3);

(4)   本人工作业绩佐证材料。

(三)申报“管理拔尖”需上报的材料:

(1)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度“管理拔尖”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4);

(2)   《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拔尖”申报表》(附件5)。

(3)   本人工作业绩佐证材料。

(四)以上材料一式一份,纸质版(除佐证材料外)由各单位提交至行政楼427人事处调配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含佐证材料)材料发送至邮箱dpb429@hit.edu.cn(每项材料需填报完整,加盖公章,以pdf格式单独保存上传)。管理拔尖申报材料提交时间截止到12月10日15点;管理骨干申报材料提交时间截止到12月14日15点前。

五、其他事项

(一)近三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1)   被实行师德“一票否决”的;

(2)   受到学校通报、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纪处分的;

(3)   因负责或分管本单位工作受到追责问责的;

(4)   年度考核获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等次的;

(5)   其他不应申报的情况。

(二)获评后相关激励政策参照《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人才激励办法(试行)》执行。

 

联系电话 86414660

 

 

                                                                                人事处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