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征途•学党史•践初心】电气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组开展红色见学活动

观看楷模先进事迹,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近期,电气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组线上开展红色见学活动。

组员们线上集中观看了“校园红色见学路线—哈尔滨‘卫国填海’站”视频,并且进行交流研讨。王兆宏表示,刘永坦院士作为一名战略科学家的初心和坚守,诠释了老一辈哈工大人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值得哈工大学子学习。沈路毅表示,刘永坦院士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的精神一直鼓舞着哈工大人竭诚奉献,哈工大学子应向坦先生学习。王振表示,哈工大人要以刘永坦院士为榜样,心怀理想,不忘初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组员们深入学习了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百年哈工大的征程上,定将以刘永坦院士为榜样,传承哈工大精神,心怀祖国,服务人民。

image 7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