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12月30日下午,校医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在现场参会,其他职工在线上参会。

按照学校《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医院院长郭涛、党委书记李峰分别作党政班子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郭涛院长从新冠疫情防控、校园传染病防控、医疗业务进展、信息化建设、文化建院、民主治院等方面对2021年度校医院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梳理了问题并提出下一步计划,同时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李峰书记从深入学习理论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基层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向融合、筑牢反腐倡廉和思想道德防线等方面对2021年度校医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计划,同时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医院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副院长陈晶、李鑫慧、于洋按要求逐一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还通报了上一年度校医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等次及校内巡视整改情况,医院全体职工进行了校内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image-20211231135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