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开展“二十一天挑战——红色经典打卡挑战”的活动通知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拟开展“挑战二十一天——红色经典打卡挑战”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挑战二十一天——红色经典打卡挑战”

二、活动对象

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前,所有报名同学需加入QQ群,报名同学需在活动开展的21天内每日填写问卷打卡签到并上交当日的红色经典的读后感打卡图片,手写或电子版均可,字数300以上,不设上限。

推荐书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习近平扶贫故事》《文献中的百年党史》《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共产党执政规律研究》《星火的启示:革命根据地创建与发展》《保卫延安》《红日》《红旗谱》 《青春之歌》 《林海雪原》 《创业史》《红岩》《铁道游击队》 《抉择》《山乡巨变》《太阳照在桑干河上》等。

此外还设有红声传递——红色经典朗读活动,参与者需朗读一小段红色经典中的片段并在问卷中提交(时间2-3分钟即可,最多不超过5分钟)。

在规定时间,工作人员将会统计各个同学的打卡情况。参与活动并挑战胜利即有精美奖品,参加红声传递活动更有额外奖励。活动拒绝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四、报名方式

加入QQ群,群号:795772241

五、活动奖励

挑战成功奖:纪念钥匙扣、卡套、精美书签套装

红声传递奖:笔记本创意礼盒

六、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截至1月15日晚八点         

开始时间:1月16日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