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建】英语系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3月10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在外语楼208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刘克东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同志撰写的《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的学习思考》,并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新胜利贡献积极力量”与哈工大外语人的责任担当展开深入讨论。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每位党员都对标“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要求,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认真作了总结,查找了不足和问题,并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员与党员之间也相互批评、相互学习。随后每位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并现场统计结果。
       会上,刘克东同志对英语系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英语系党支部的同志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