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学院学工办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2021年4月1日16时,建筑学院学工办在土木楼236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接种疫苗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来旭主持,党委书记张国宏参会。
       会上,张国宏全面传达了黑龙江省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张国宏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虽整体稳定,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持续增大,为了更好的保护全院师生,全体辅导员应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来抓,将疫苗接种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
       张国宏强调,辅导员要提高认识并向学生讲清楚疫苗安全性等疫苗相关知识和接种须知事项等相关事宜,要深入党支部、班级、寝室、社团等全面讲解和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敢于与谣言作斗争。要充分广泛利用楼宇电子屏、海报、展板和公众号等宣传媒介配合宣传全力做到应知尽知,保证应接尽接。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抓好各项任务的分解落实,加强统筹谋划,周密组织安排,强化落实效果,全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