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DIGILENT杯”及“阿里巴巴平头哥杯”赛前宣讲成功举办

2021年3月29日晚,2021年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DIGILENT杯”及“阿里巴巴平头哥杯”赛前宣讲会在活动中心331成功举办,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此次宣讲由李甫成老师主讲。

李甫成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历次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的题目,并讲述了在这个充满AI的时代开源硬件如何助力同学们顺应趋势。接着,李甫成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开源的资料网站,鼓励同学们课下自学。最后,李甫成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据悉,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教育部认可的44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最早入围的集成电路A类竞赛。

image-20210408190655-1image-20210408190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