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0-2021年度“电气青年·熠熠星辉”卓越推优会圆满完成

4月16日18时,电气学院2020-2021年度“电气青年·熠熠星辉”卓越推优会在活动中心327成功举办。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依、团委书记宋欣益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推优会。

经过各基层团组织民主推选、各年级评选和推荐,共产生7名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干部标兵候选者,以及2个优秀团支部标兵候选者。评选中,各团支部从支部思想建设、学习情况、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介绍,呈现出各支部携手奋进、力争上游的支部特色;各优秀个人标兵奖项候选人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个人成绩,以及为团支部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最后,党委副书记张依从成长、分享、实干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寄语全体参评学生不断拼搏进取,早日成为卓越电气青年,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与力量。

本次电气学院“电气青年·熠熠星辉”推优会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集体及个人,充分展现出电气青年的青春与朝气,本次活动也激发了团员青年们不断奋进的热情,鼓励团员青年们以更加饱满的活力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百年。

image-20210419152857-1

image-20210419152857-2 image-202104191528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