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创新】哈工大智能车创新俱乐部第16届队员第二次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检验队员们的备赛成果,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以赛代练,4月10日18时,哈工大智能车创新俱乐部第16届队员第二次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此次校内选拔赛由第15届全体紫丁香车队队员承办。

根据组委会发布的赛题,本次校内赛共有单车拉力组、基础四轮组、双车接力组、电磁越野组、AI视觉组、全向行进组、节能信标组七个组别,共17支队伍参赛。比赛参考智能车往届比赛规则进行,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大多数队伍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赛后,指导老师张依老师充分肯定了队员们前期的付出与努力,鼓励队员们要发挥集体优势,积极解决现存问题,并表达了对队员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校内赛的成功举办,肯定了俱乐部队员前期备赛取得的成果,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备赛打好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希望16届队员能够发扬俱乐部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捍卫哈工大紫丁香智能车队的荣誉。

image-20210420091016-1 image-20210420091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