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学院 1702201团支部举办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1702201团支部于4月30日晚组织了线上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时制作的献礼影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团支部成员们看完后都被那个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时代所震撼,被那群心系国家情牵百姓的先驱所感动,被那种为国献身死而后已的精神所折服。

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观看这部电影回顾历史,不仅仅是缅怀前辈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我们是成长中的一代,是改革中的一代,也是开创未来的一代,新世纪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更离不开我们青年人一代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