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保密暨党史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普及保密知识、强化党史学习,电信学院于5月10日晚在活动中心301召开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保密暨党史知识竞赛。学校保密处处长张颖、学院党委书记位寅生、院长郭庆及院系领导人员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全院涉密人员、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竞赛开始前,党委书记位寅生致辞,他强调学党史和讲保密相生相伴、密不可分,本次活动将二者结合,充分体现了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的理念,他也感谢了校保密处一直以来对学院保密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位寅生书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建党百年党史教育和保密光荣传统教育相结合,强化广大党员学习党史、涉密人员坚守保密纪律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进入比赛环节,来自五支队伍的20位参赛选手严阵以待,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镇定自若、对答如流;在场外支持环节,现场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临“危”不乱、迎难而上,优异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测控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通信和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分获二等奖,电子和微波工程系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师生党员联手突破自我,赛出了水平和风采、赛出了信念和忠诚,激发了党员同志学习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电信学院今后继续保持和发扬在保密工作中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把学习党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学院发展、为学校新百年卓越之路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现场

党委书记位寅生致辞

参赛队伍

保密处处长张颖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党委书记位寅生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院长郭庆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副院长孟维晓为场外支持选手颁奖 

全体评委与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