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17级本科生6-2党支部开展电工电子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志愿服务行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电气学院17级本科生6-2党支部积极组织“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于4月30日、5月1日组成“大赛志愿服务团”,服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案例大赛。

参与志愿活动的15位党员分为两组,于华融饭店、正心楼开展服务。4月30日,第一组党员作为接待志愿者服务参赛教师及评委报到、入住。5月1日,第二组党员作为赛事服务志愿者协助主办方及评委助力比赛顺利完成。赛事虽然完成,志愿服务并没有结束,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完成教室清扫、桌椅恢复、设备复原,为本次志愿服务画上圆满的句号。

支部党员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老师们备课时的规格严格以及讲课时的辛苦无私。此次活动也是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服务他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