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新征程•第五届教学节】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接待日——王要武教授“我国建筑业发展现状分析与管理创新趋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认真履行教授立德树人重要使命,促进广大教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本科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着力培养信念执着、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具有国际视野、引领未来发展的新时代杰出人才,英才学院举办“教授接待日”系列活动,邀请学校高水平教师与本科生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现将本次“教授接待日”活动通知如下:

交流会时间:2021年5月22日(周六)上午10:00

交流会地点:二校区主楼B408

交流会主题:我国建筑业发展现状分析与管理创新趋势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

http://honor-kechuang-2021.mikecrm.com/i8rQrgM

注:参加活动的学生可以获得文化素质教育讲座学分


嘉宾介绍:

      王要武,土木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建筑经济管理、建筑业信息化、城市数字化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主持了7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重点科研课题,其中5项成果分别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项成果获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曾荣获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劳动模范、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年轻教师奖、建设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黑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黑龙江省优秀教师、黑龙江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等荣誉。

 

联系电话: 86403297 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