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源精电(RIGOL)科技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场活动成功开展

2021年5月20日晚,普源精电(RIGOL)科技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场活动在活动中心214成功开展,此次活动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依老师主持,丰富了学生文化艺术节。

首先,张依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接下来,北区销售经理李伦为同学们带来题目为《RIGOL创业在路上》的报告,为同学们展示了普源精电(RIGOL)公司创业路途的艰辛。其次,教育计划经理江佳慧为同学们带来了《普源少年·無限可能》的报告,为同学们整体介绍了普源精电(RIGOL)的人才培养计划。最后,全球市场副总裁程建川和北京研发总监何毅军分别以自身经历为例,介绍了在营销和研发两方面的职业成长路径,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多积累、多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道路。

活动最后,同学们针对此次活动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提问,现场专家进行了详细地解答。相信同学们经过此次活动都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未来前进的路上会更加明确各自的方向,一往无前。

image-20210525162620-1image-20210525162620-2image-202105251626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