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一校区图书馆英语角活动

2021-05-26 08:59

为搭建英语口语练习平台,激发读者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全英文交流气氛,促进师生英语水平的提升,哈工大图书馆联合智课教育推出 “哈工大英语角”活动,欢迎各位英语爱好者参与。

主题: Leadership 领导力

常言道:“不想成为将军的兵不是好兵。“但是能成为领导的只能是少数人。我们在鼓吹”领导力“的社会环境中长大,努力向上的同时也不断地接受着现实的落差。

你倾向于做一个领导者还是一个被领导者?你觉得领导力是怎样的?你觉得我们应该怎样培养领导力?你觉得是否必要从小培养每个人的领导力?你是否觉得我们在过度鼓吹领导力?

Topic discussions

1.Do you prefer being a leader or a follower?

2.What do you think makes leadership? How can we cultivate leadership?

3.Do you think we are exaggerating the importance of leadership?

主 持 人:Leo 肖扬

活动时间:5月27日 周四 16:00-17:30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区)415

线上时间:5月29日 周六 19:00—20:30

腾讯会议ID: 664 843 746 (先扫码入群)

活动流程:破冰游戏, 主题讨论, 自由分享

image-20210526085808-1    image-20210526085808-2

活动群二维码            策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