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图书馆英语角活动 — 以英为舟,以语探险

2020-12-02 10:43

为搭建英语口语练习平台,激发读者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全英文交流气氛,促进师生英语水平的提升,哈工大图书馆联合智课教育推出 “哈工大英语角”活动,欢迎各位英语爱好者参与。

本期主题:Do you love sharing online? 你是分享控吗?

从小就被教育要学会分享,如今长大了也被鼓励要去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这一切好像有点过头了。
你一般会分享什么在你的社交媒体里?会经常查看朋友圈吗?朋友发的朋友圈都让你忍不住点击“喜欢”吗?你认为自己是“分享控”吗?为什么?都说现在要靠点赞来维持关系?你怎么看?

  1. What do you usually share on your social media?

你一般会分享什么在你的社交媒体里?

  1. Do you often check your moments in Wechat

你会经常查看微信朋友圈吗?

  1. Do you consider yourself a sharerWhy

你认为自己是分享控吗?为什么?

  1. Would you give likes to your friends in Wechat Moments

你会给朋友圈的内容点赞吗?

主持人:

Leo 肖扬

活动时间:

周四 16:00-17:30

活动地点:

一校区图书馆 415

活动流程:破冰游戏  主题讨论  自由分享

报名方式:扫码

image-20201202104138-1image-20201202104138-2

活动QQ二维码          策划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