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21年5月26日下午,计算学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派遣工作说明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硕士生辅导员刘文倩老师主持,计算学部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夏玮老师、博士生辅导员董美含老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首先刘文倩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讲解了毕业生派遣工作日程安排,并就毕业派遣中的重要时间节点进行提醒。随后刘文倩老师又针对毕业派遣工作流程、政策要求、报到证改签或补办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不同的毕业生去向讲解不同的毕业政策要求,以及对于接收单位属于北京、上海、广东省(含广州、深圳)、山东省有关市、厦门市等地区的非当地生源毕业生签约派遣所需附加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刘文倩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地讲解,并且再次就毕业派遣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进行了重点提醒,督促同学们提前准备佐证材料,按时提交,做到心中有数,并祝愿学生们顺利毕业。
      召开本次年级大会的目的就是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毕业日程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切实帮助大家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保证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满意离校。希望2021届毕业生鹏程万里,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母校再添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