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为社会学系本硕联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为社会学系本硕联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王玉楠以“在党的领导下”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百年哈工大的发展历程,通过六个篇章重点讲述了哈工大的光荣革命传统、回归新中国怀抱、服务国家发展建设、新时期跨越式发展、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开创新百年卓越之路等内容,勉励大家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在建党百年之际,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

随后,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魏萱彤为大家分享了政治生日的含义,接着王玉楠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送出政治生日祝福。最后所有参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