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规划博士第三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筑学院规划博士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6月29日10:30在土木楼507开展了“学党史 明百年”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沛伦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重温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在每个关键的历史节点所展现出来的伟大历史担当和强大生命力让大家为之动容。此外,他还讲述了哈工大在近百年办学历程中积淀的爱国奋斗的红色基因。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同学们深受触动,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共产党时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献身的初心。大家立志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史学习,在这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大力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争做新时代的爱国者奋斗者。
       最后,李沛伦希望规划博士生第三党支部不忘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能够以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回望过往、眺望前方、坚定信念、做好科研,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和哈工大新时代的发展做出属于规划人的贡献。
 

image 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