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2021届毕业表彰大会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2021年6月23日上午,英才学院2021届毕业表彰大会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在活动中心214举行。十佳毕业生导师张丽霞教授、甄玉宝教授、贺风华教授、李伟教授、英才学院副院长王宏志教授及英才学院老师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英才学院副院长王宏志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在党的领导下,伴随着哈工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英才学院不断成长壮大,为祖国输送了一批批杰出人才。英才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党和人民的关心支持,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奋斗。王宏志副院长殷切寄语英才学子,希望英才学院的学生主动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祖国的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勇担使命,始终做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王老师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的英才学子,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绽放青春,在祖国大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在颁奖环节,王宏志教授为2021届毕业生刘家宁、高润泽、郭丰宇、陈庆澳、杜奕辉、赵文笛、韩逸姝、杜晓宇、周浩鑫颁发志愿服务之星证书和奖杯。史宁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李昀昊、李志斌、张珈瑞、鲁国山、曹红旭、韩逸姝、高润泽、郭丰宇同学颁发科技创新之星证书和奖杯。十佳毕业生导师张丽霞教授、甄玉宝教授、贺风华教授、李伟教授、王宏志教授和导师代表为2021届毕业生韩逸姝、吴凌菊、张才集、郭丰宇、辛晨阳、李耕、鲁国山、李承轩、陈庆澳、李志斌同学颁发2021届十佳优秀毕业生证书和奖杯。

以专业第一保送清华大学直攻博士、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韩逸姝同学代表十佳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英才学院和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英才学院的平台上,刻苦学习、不负使命、勇往直前。

两位英才学院院友、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副所长朱延河教授和任子行公司CTO刘永强为同学们送上了视频寄语,表达了对英才学院的祝福与对同学们的殷殷期盼。大会上,英才学院毕业生卢佳原、欧龙燊同学分别带来了长笛独奏和小提琴独奏,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

最后,英才学院副院长王宏志教授和各位导师共同上台,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至此,英才学院2021届毕业表彰大会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