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第九次培训 ---控制类题培训通知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准备工作,电气学院学生电子科技创新基地(地址:主楼403)已经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同时创新基地将举行系列培训,提高学生参赛水平,要求报名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同学务必参加。

培训内容:如何在控制类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主 讲 人:航天学院 陈松林老师      

陈松林老师一直从事控制科学与工程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作为主讲教师,讲授过多门相关课程,包括《自动控制元件》和《控制系统设计》等自动化专业本科生核心课程,多次评教获得A+,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参与过四十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获得过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作为校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累计指导学生科创和各类竞赛三十余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具有丰富的竞赛指导经验。

培训时间:2021夏季 1周7月18 日(周日)14:00--17:00

培训地点:正心楼610 室

 

 学生电子科技创新基地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实验中心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