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寒地中心教工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刘永鑫/文 唐朝/图)为推动寒地中心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寒地中心教工党支部在二校区研究中心422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寒地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倪龙分享党课及学习心得,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并进行分享讨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倪龙主持。

倪龙的讲授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学好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中心,带领大家结合重要讲话学习,领悟深刻内涵;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这一深刻论断,进而从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角度带大家感受了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使大家更加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最后,倪龙总结了前一阶段寒地中心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各位党员教师分别谈了自身的学习感受。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和研讨,各位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寒地中心工作。

支部书记讲党课现场

党课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