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为切实增强总务处/后勤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按照总务处/后勤集团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周活动安排,7月29日下午,由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博强带队,纪检监察室组织总务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中心(部、室)主任助理以上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观了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共同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反腐之路”展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果;在“警示教育”展厅,参观了“严惩腐败、铁腕治贪”“龙江反腐、激浊扬清”“小官大贪、祸国殃民”等展板,深刻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在“示范教育”展厅,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廉政勤政的典范故事;共同观看落马官员忏悔实录以及纪实影片,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个个生动的影音,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震撼和冲击着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必要性。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为总务处/后勤集团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上了一堂廉洁意识的教育课,进一步敲响了严于律己的警钟,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持续巩固总务处/后勤集团风清气正的良好党风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