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开展2021年暑期防疫工作检查

      为有效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应对疫情严峻形势,切实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8月6日下午,由总务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主任、集团纪检监察室成员组成检查组,分组对各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面检查。本次检查工作由纪检监察室负责组织。
      检查组深入各校区食堂、公寓、公共楼宇及经营网点,重点检查了防疫工作精神传达及落实情况、进楼人员测温情况、戴口罩的情况、公共区域消毒、通风情况,楼宇隔离点设立情况、防疫预案及相关制度建立情况、工作人员值班情况等。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现场落实整改。同时,纪检监察室每日监督集团各单位疫情防控通填报完成情况,将填报率在集团内部进行公示。
      通过本次检查,各单位进一步提高了防疫工作的政治站位及重视程度,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总务处/后勤集团和学校防疫有关专项部署,全面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