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开展抗汛督查工作

      当前,我国多地进入主汛期,极端天气频发,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洪涝灾害。为全面做好校园防汛工作,防患于未然,8月6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带队,后勤班子成员、中心负责人深入一、二校区、科学园校区、土木楼校区对各防汛隐患点位防范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本次督查工作由纪检监察室负责组织。
      督查中,相关中心负责人分别针对地下室、地下车库、校园内的雨排地沟、路边的易折损树木、联通路等重点点位防汛情况进行了介绍。检查组重点针对防汛预案的制订、防汛工作的宣传、防汛工作的演练、防汛物资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在督查中指出,各单位要全力做好防风抗汛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的要求,持续开展防汛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备足沙袋、水泵等防汛抢险物料,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