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开新局】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与景观设计教工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9月29日中午,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与景观设计教工党支部在土木楼314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和景观设计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琳主持。

党委书记张国宏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为主题给与会全体党员讲微党课,深入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的学习,通过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对比,通过“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用历史的、现实的、实践的“亲眼所见”去提升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共同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机关党支部和景观设计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畅谈微党课学习体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景观设计教工党支部与会党员对学院机关全体同志专业热情的管理服务和辛勤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就学院网络工作平台整合、跨校区上课加开班车、加强土木楼网络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琳表示,学院机关将继续紧密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作为,为师生员工纾困解难,在各自岗位践行初心,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管理服务。

会上,与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哈工大所有党员发出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当前哈尔滨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下,要勇于担当,在个人防护中争做表率,在服务师生中践行初心,在宣传引导中弘扬正气,团结一心,勇往直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书记张国宏讲微党课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