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学习

9月24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以视频的形式举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董永苹主持会议。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董永苹传达学校和上级的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1921年7月—2021年6月)之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认真落实任务清单;学习《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基层组织工作规定》和《党的组织生活参考》;学习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学习内容。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第一场、第二场、第三场;线上参观一校三区校园红色见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