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自动化集群开展2021年大一年度项目培训会

为顺利推进2021年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的开展,鼓励大一学生积极参与项目学习,航天与自动化集群于2021年10月17日,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航天与自动化集群2021年大一年度项目培训会。电气学院博士生、零声科技CEO李策、21级硕士生孙承志、18级本科生周洋作为主讲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周洋学长从自身的科创经历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如何从一个简单的项目做到获奖和创业,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大一年度项目学习并在实践中勇敢尝试。李策从为什么开展项目学习和如何看待项目学习谈起,着重介绍了大一年度项目的开题报告的结构、逻辑、内容以及科技文献的检索。最后,孙承志针对开题报告的撰写规范进行剖析,并结合事例展示了美观、规范的开题报告。

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对大一年度项目的立项报告撰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将认真对待本次大一年度项目立项,在成就与挫折中成长,用实际付出换取创新思维与项目经验,换取宝贵的知识财富与团队情谊!

image 6963image 6962image 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