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ISE篮球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仪器学院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仪器学院团委于10月16日在一校区篮球场、体育馆举办ISE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采取自愿报名的参赛方式,共收到五支队伍的报名。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10月17日,决赛与季军赛同时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一轮游队夺得桂冠,大四打铁联队与森森后援队分别取得比赛的第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学生会同学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发了奖状与奖品,获奖队伍们合影留念,至此仪器学院2021年ISE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鼓励学生们在疫情后恢复正常的室外体育锻炼,同时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不同年级学生的交流沟通,展现了哈工大仪器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image 7080
image 7081
image 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