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举动

3月7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并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以视频的形式举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董永苹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委员会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列明承诺事项(“三清单一承诺”)。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夯实信息化基础设施、强化信息化服务和数据共享互通体系,全力确保校园网的高可用性和安全性,高效支撑职能部门持续提升业务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效能。

在专题学习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学习党委书记熊四皓同志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党的组织生活参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刊、2021年12月刊)。

      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委员会工作条例》,学习【以案说纪】第9/第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