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主题活动月】“学习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航天学院防热与功能材料研究生第1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防热与功能材料研究生第1党支部于2022年3月25日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经宇同志主持,“善义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应邀参加。

首先,赵经宇同志介绍了关于两会的基本情况,包括两会的由来、组成以及主要议程。接着,赵经宇和与会人员分享了2022年两会的几大看点:稳增长、对外开放、疫情防控等等。最后重点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教育公平、医疗保障以及住房等一些关切问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关于相关问题的具体内容和政府未来的解决措施。

分享结束后,参会党员与“善义班”同学就自身关切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讨论了两会的概况与精神,就大家关切的就业、教育、医疗等话题展开了充分的阐述与讨论。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支部党员更加认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纷纷表示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image-20220327224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