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成长引领计划 之“学长开讲啦”(第1期) 杨派:我的大学我做主!

        为开阔学生视野、启发思想、培养志趣、明确目标、激发活力,基础学部制定“新生成长引领计划”,联合各学院各部门邀请校内外院士、专家学者、杰出校友、优秀学长等,组织开展院士大讲堂、科学家讲坛、文化素质教育讲座、创新创业讲坛等系列讲座交流活动,以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厚植科学人文素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实现广发资源、五育并举、全员育人,引领学生卓越发展,培养新时代杰出人才。

       【学长开讲啦】系列讲座,是邀请高年级优秀学长现身说法,通过讲述自己在大学的发展成长、学习思考、科研创新、创业实践等的体会与收获,与大一学生分享交流,通过朋辈教育、榜样示范,起到思想引领、学风引领、职场引领、助力成长的作用。

        本期邀请能源学院杨派学长分享“我的大学我做主”,还将手把手教大家学习 Cinema 4D 软件使用。由基础学部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联合推出。

        欢迎广大同学参加!